//PandaWorld
This is me


Diary About Content

Highlights


Throwback Module Review



今天又是新的一天

哇!好久没上Blogger了。今天是星期二,现在是半晚时分,而我又在slack了。

再过几天我就要去考O水准考试了。

别误会,我还不是中4,但因为我秀高华所以我就要在11月7号那天考我的普华卷。好紧张啊! 若我无法考到A1,那明年就不能继续秀高华了。从上个星期开始,本校已经为我们这些即将面临考试的学生们安排了集训班。现在虽然是假期,但是每天都得回学校。一会学校就要带上4个小时。从早上8点,我们就开课了。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做一大堆练习。我们不只是练了卷1和卷2,我们也有错别字听写和佳句默写。虽然这段时间对我们这些不太热爱华文的同学们来讲是一种折磨,但是一想到若明年考高华时,只要是及格,将来就在也不必学华语了。

老实说,我现在是越做越上瘾了。希望这可以持续下去,让我在考试那一天表现出最好。

最近我也常在弹吉他。大可惜的是,我确失声了。不知为何我的嗓子,无缘无故就不见了。有可能是因为在考试期间我吃了太多零食了吧。考试给我们那么多压力,为了减减压,我就不断地吃巧克力。遗憾的是,我已经很久没有运动了。几乎是2个月了。我不是病倒,就是受伤,根本无法训练。希望在考试后我可以副队!

今天就这样吧。
下次有灵感是在上来吧。

Peace out,
S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