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PandaWorld
This is me


Diary About Content

Highlights


Throwback Module Review



开学的第一天


开学的第一天 

心情:闷

天气:下雨
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但我一点都不高兴。虽然今年会是我在克信的最后一年,但我却对班主任有着深深的不满。今天早晨,我一到早到学校,选了个好位子,心里想,今年是最后一年,老师应该不会要我们换位子,但那种喜悦却不是长久的。回到教室时,老师要我们重新拍教室里的桌椅。而我们变异抽选的方式来安排位子。最令人愤怒的是我现在被我最恨的人围绕着。虽然我对班上的人没有什么偏见,但我还是和一些人有过纠结、不能好好的相处。

真倒霉!为什么号宣布徐昂就要给我那个位子呢?!今年会怎么样呢?这样下去,我的意念一定会很难过,现在多希望我可以全老师让我换位。我对班主任虽然没什么偏见,但我还是觉得她一眼大一眼小,看人时都只顾着那些他认识的人或者是那些叫聪明的。

接下来的一年我会很忙,忙着什么?忙着读书、温习。年中就要考试了,时间不多了。老师们都告诉我们,今年我们会面对很大的压力。看起来,我现在的作为会给我很大的压力。在没有朋友的情况下,我要怎样生存呢?
人生就是这样,每次有好的时就不会长久,倒霉的是反而会接二连三的发生。可惜的是,愤怒又能怎样呢?希望这一年尽快而过。多想赶快离开这个班级,但又不想离开学校。

虽然已开始来到克信时我是有点想念小学,又和班上的人不喝,但现在我却不想走了。克信的的确确是很好玩,但是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太“幸运”了。无论是老师或则是同学,我都会碰到一些令人讨厌的人。>~<

希望我能早日脱离苦海吧!

Labels: